工业品营销研究院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咨询顾问/咨询助理


岗位职责:

1、提供营销咨询服务,参与企业内部访谈、调研、诊断;

2、参与咨询方案的设计、讲解、研讨,撰写项目报告;

3、参与项目小组的讨论,提出创造性的观点、建议;

4、根据项目进展,提出项目专题解决思路,就各专项报告与客户进行沟通;

5、根据项目需求进行行业研究、案例分析和标杆研究等。


岗位要求:

1、经济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有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文案编写能力强,擅长PPT制作与讲演;

3、热爱咨询业,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注重团队协作;

4、有企业营销管理实战经验或从事营销咨询服务优先考虑。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zhouyan@china-imsc.com


公司简介:

工业品营销研究院(简称IMSC)——执行机构为上海灵希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00123),始创于1999年,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工业品行业营销咨询培训的专业顾问机构,是中国工业品营销咨询与培训的领航者,也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咨询培训公司,服务项目涉及工业品营销咨询、营销培训、PSM软件、E-learning等服务,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产品服务模式。

IMSC成立17年,一直专注为国内外工业品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营销解决方案,涉及工业自动化、工程机械、化工、建筑工程、客车、中央空调等近30000+工业品企业,为其提供专业的营销咨询与培训服务。服务的客户有ABB、西门子、丹佛斯、艾黙生、飞利浦、正泰电气、远东控股、大全集团、许继集团、中电电气、巴鲁夫、卡特彼勒、三一重工、徐工集团、龙工集团、中联重科、美的空调、南玻集团、金晶玻璃、厦门金龙、宇通客车、宝钢集团、武钢集团等行业500强及上市公司。

未来5年,IMSC将打造第一家工业品营销领域的商学院——“中国工业品营销商学院”。

公司网站:www.china-imsc.com

logo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