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道富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职位一:法务助理实习生(1人)


岗位职责: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法律相关专业;

2、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工作效率;

3、有律师事务所相关实习经验或基金行业法务方面实习经验者优先。 


岗位要求:

1、尽职调查材料审核;

2、私募产品合同审批相关辅助事项;

3、其他法务合规相关内容的辅助。

 

职位二:风控/大数据绩效助理实习生(1人)


岗位职责:

1、金融工程专业在读学生,年级不限;

2、有较强的R语言、Matlab或VBA语言编程能力,能迅速准确地处理大量数据;

3、有较强的责任心、逻辑能力和沟通能力,能保证至少每周3天到岗时间;

4、有相关实习经历/研究经历者优先。 


岗位要求:

1、根据要求进行大数据风控模型的建设,包括数据整理、模型验证、指标计算等;

2、协助对基金绩效报告进行测试和验证;

3、收集整理客户需求和反馈,优化系统功能。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hr@gjdf.com.cn,标题中请注明所投递岗位。


公司简介:

国金道富成立于2014年7月3日,是首批获得基金业协会资格批复的份额登记及估值核算的外包服务商,国金创新、恒生电子和云汉投资分别持有国金道富75%、15%和10%的股权。依托国金证券和恒生电子的全方位金融科技平台,国金道富专注于成为金融行业优秀的“行政人”,为资管机构提供全方位的运营管理服务。

公司网站:http://www.gjdf.com.cn/index.html

logo_new.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