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职位一:稽核经理


岗位职责:
1、实施公司全面内部审计、离任审计、专项审计等审计工作,以及业务项目稽核工作;
2、实施案件防范和违法违规行为监督检查工作;
3、开展内控体系建设、内控实施情况检查工作;
4、编制审计程序、审计底稿,确保审计工作的有效性。


岗位要求:
1、全日制金融、经济、会计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信托、银行、基金等金融行业工作经验,或者会计师事务所金融组审计经验;
3、具备财务、审计、金融投资、风险管理等专业知识;
4、较佳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抗压能力。


职位二:项目管理经理


岗位职责:
1、能够管理相关证、章、印;监管账户资金收支;监管工程进度和销售进度;了解项目周边市场情况,抵押物价值波动情况;每月提交月度监管报告,对存在风险隐患的项目及时提示风险等;
2、能够检测项目相关风控措施落实情况,定期更新交易对手及担保方财务数据;按照相关文件约定,管理账户资金沉淀、资金归集等;管理抵押物的抵押及解押事项;监管各项指标执行情况,包括核对工程进度、销售进度是否符合合同约定等;定期和不定期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生的违约事项及时汇报等。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审计学、财务或会计等专业;
2、具有两年(或以上)从业经历;熟悉房地产开发各阶段相关专业技能,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工程造价、预算决算等。


职位三:法务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不良资产起诉、执行、收回情况台账;密切关注已诉案件的归还情况,对未还部分,准备申请执行材料;
2、负责公司诉讼案件的协调,审查待起诉项目资料,做好起诉、出庭应诉工作,参与调解、和解、订立还款协议,代收法律文书;对重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情况、调解情况及时向领导汇报,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密切联系执行法官,联系相关责任人,主动配合法院做好执行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
2、三年以上金融机构(特别是银行、信托公司等)从事资产管理、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等相关工作经历。


职位四:信托经理


岗位职责:
1、能够负责证券类信托产品的前期开拓,在项目挖掘、渠道维护、方案设计、项目评估、可行性论证、增信措施、管控手段等具体操作环节独立完成;
2、负责证券信托项目的后期管理,跟踪检测项目后期管理的相关风险和需求,保证项目的正常运行;
3、负责完成项目的开发、业务谈判、项目评估和尽职调查,编写项目立项报告和信托文件,万车次那个内部审批和外部报备;
4、收集市场竞争信息、同行业的先进理念和方法,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提出应对方案和改进措施,以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


岗位要求:
1、全日制重点名牌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财务、经济等相关专业;
2、热爱中国资本市场,对资本市场的变化有敏锐的观察力,在信托、银行、券商等金融行业3年以上的项目设计或项目管理经理,具备扎实的金融行业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务操作经验;
3、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口头表达能力,有较强的风险分析与识别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4、具有创新开拓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工作认真、积极、负责;
5、品行端正,职业操守坚定,无不良从业记录;
6、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书、CFA证书、律师证等有限;
7、年龄35岁以下,男女不限。


职位五:实习生


岗位职责:
协助信托业务部门开展日常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重点院校在读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大一或研一优先考虑);
2、会计、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
3、有财务分析、项目科研经验有限考虑;
4、善良、踏实、吃苦耐劳;
5、能够长期实习的学生优先考虑;
6、男女不限。


注:实习期限较长,经部门评定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在毕业后会获得优先录用资格。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zhaopin@huaao-trust.com,邮件标题:投递职位+姓名。


公司简介: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是由北京融达投资有限公司和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一家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成立于1992年,前身为昆明国际信托投资公司,2009年迁址上海,更名为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5亿元人民币。

公司网站:http://www.huaao-trust.com/

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