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职位一;副总经理(前台业务)


岗位职责:
在公司董事会领导下,协助总经理开展股权经营、投资管理等相关业务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强烈的事业自和责任感,中共党员优先;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决策判断、经营管理、沟通协调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具有 5 年(含)以上投资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政策、市场行业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
5、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无违绷羞规问题;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职位二:副总经理(中后台业务)


岗位职责:
在公司董事会领导下,协助总经理负责公司法律台规、风险控制、业务运营管理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强烈的事业自和责任感,中共党员优先;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有大中型金融机构管理岗位经验及较强的决策判断、经营管理、沟通协调和处理问题能力,合规意识强;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具有 5 年(含)以上法律台规、风险控制及业务运营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政策、市场行业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
5、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无违纪违规问题;
6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在8月18日前将简历(含近照一张)投递至recruitment@sigchina.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公司简介:
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1999年10月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为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5亿元人民币,截止2016年末,合并资产总额722.68亿元,净资产485.83亿元。
公司网站:http://www.ssaocorp.com/
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