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感动·商学院”颁奖典礼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高校师生奋斗榜样,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6月6日,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感动·商学院"颁奖典礼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兵勇、商学院副院长高维和、商学院副院长王晓玉,来自商学院各系和各部门的老师以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们相聚一堂,共同见证。


640.jpg

本届颁奖典礼以“青春献礼新时代 锦时筑梦展芳华”为主题,通过视频短片、人物颁奖、知识竞赛、军旅表演等方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全院“三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

640 (1).jpg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兵勇致辞。他代表商学院向本次获得荣誉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青年师生从榜样身上汲取向上力量,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让青春的风采璀璨夺目。他表示,学院也将继续做好相应的支持工作,持续推进适应国家发展、符合时代要求的商学教育改革,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专业文化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各个环节,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世界一流商学院不断努力。


教书育人之星(12人)

排名不分先后

戴国强

王新新

张德远

曾晓洋

吴  琼

韩玉兰

王少飞 

周  照

容  琰

余典范

孙  琦

王天洁

学习之星(7人)

陈辰子

刘艺雯

姜彦举

陶倩如

卢星雨

李依玲

李 丹


_

科研之星(5人)

古丽扎尔·艾赛提

陈昌东

韩晟昊

张婷婷

李延丽


_


_


_

文体之星(4人和1个集体)

刘言

 王晨瑞

王锦文

谢乘风

商学院篮球队

实践之星(13人)

胡卉雯

任浩睿

马厚钧

尹依伊

许博闻

梁诗音

杨漫婷

张文衡

汪阳

刘书睿

赵霞萍

陶倩如

向伟林


_


_


_

军旅之星(10人)

郝跃坤

汪晓虎

何 龙

赵宇航

李宇博

刘 鑫

常 远

肖子旸

贾永清

谢 扬


_


_

公益之星(2人)

武昭昕

袁泉

守护之星(5人)

邹欣宇

冯小艳

王锦文

刘书睿

孙孟子


_


_


_
随后,“感动·商学院”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兵勇、商学院副院长高维和、商学院副院长王晓玉、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谢琳、商学院MIB项目主任吴云珍、商学院硕博项目负责人高斯达共同为获得“教书育人之星”(12人)、“学习之星”(7人)、“科研之星”(5人)、“文体之星”(4人和1个集体)、“实践之星”(13人)、“军旅之星”(10人)、“公益之星”(2人)、“守护之星”(5人)的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640 (2).jpg

360截图20230608122448093.jpg


现场还进行了四场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之后,“军旅之星”获得者们为大家带来一场《若有战,召必回》的军旅展示,整齐划一的动作,演绎了退伍大学生勇敢向前、精武强能,献身国防的壮志豪情,更展示了对党和祖国清澈的爱。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640 (3).jpg


“感动·商学院”是商学院传统大型活动之一,主要目的是表彰商学院在教书育人、学习、科研、实践、文体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或个人,用榜样的力量激励青年师生前行,向全校师生展现商学院师生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提升学院凝聚力与班级凝聚力,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