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2024年入学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EMBA项目意向登记开启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24年入学MBA/EMBA项目(非全日制)现接受考生进行意向登记。

最终政策以及申请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及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2024年的招生政策为准。


640.jpg

考生须满足以下两项条件方可申请:


1)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已参加2024年全国管理类统考,意向就读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或EMBA项目。

2.jpg

1.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登记通道现已开放)

3.jpg


2. 添加招生办老师咨询号,方便通知后续事宜

6404.jpg

微信号:sufemba1


请注意:请保持个人通讯畅通

(MBA中心招生办电话:021-65580018,招生办微信:sufemba1)。





关于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


上海财经大学的MBA教育始于1991年,是全国首批试办MBA的九所院校之一;2002年,学校获批成为中国首批举办EMBA的院校之一。经过数十年的深耕探索和内涵发展,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在坚持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和价值引领下,行稳致远地开辟出一条符合社会主义中国高等商学教育特色的发轫之路;传承创新、知行合一,在培养质量、开放办学、科产教融合、毕业生职业发展等领域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面向未来,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将坚持立德树人、聚焦财经特色、围绕学生发展,融汇贯通人才培养、商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全部环节,构建系统化、全方位、全流程的多课堂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竭尽全力为中国商学教育和商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全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MBA和E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