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改革谋发展,以实干促提升,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

3月12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武东路校区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共谋新学期新发展。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张莉丽主持。


IMG_6536.JPG



寒假工作总结与重点工作部署



商学院党委书记魏航首先回顾了学校寒假工作情况,并传达了2024年学校在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体系优化、“双一流”建设、运行保障与内部管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部署。


接着,魏航总结了商学院寒假期间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合作发展、品牌建设以及支持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重点部署了商学院2024年党政重点工作。他强调,学院将以创建标杆院系为引领,创新融合推进“一融双高”;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化人才培养改革与优化提升;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商学学科发展;推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以国家级人才为抓手,强化核心人才队伍水平;推动落实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拓展落地新国际联合办学项目,持续推进国际认证与排名等工作。


IMG_6513.JPG

商学院副院长孙琦就实施AOL体系工作的新变化、具体工作流程、相关时间计划等进行宣讲,做好新一轮AACSB认证筹备工作;同时,还就目前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


IMG_6558.JPG


行知大讲堂



本次“行知大讲堂”共分两个环节。


校人事处的徐莉莉老师为大家进行教师相关制度培训。徐老师重点介绍了教师职称评审制度修订变化,从支撑评审程度修订前期工作、职称评审程序修订要点、学术成果认定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就师资管理其他相关规定进行了宣讲。


IMG_6571.JPG

校出版社的陈佶老师围绕“新形态教材申报及建设”,从申报安排和要求、新形态教材的内容要素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相关出版要求。


IMG_6615.JPG



新员工入职仪式



大会最后,商学院为3位新入职教职员工举行了欢迎仪式,部门负责人为新员工佩戴上院徽,并合影留念。


IMG_6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