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办MBA教育20年:我校领导、老师与首届MBA校友再叙师生情

          8月28日,商学院领导、为MBA教育作出卓越贡献的教师与首届(91级)MBA校友,借MBA教育20周年之际再聚首,于万航渡路540号原近代实业家盛宣怀四公子府邸举行了校友活动。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骆玉鼎教授、会计学院院长陈信元教授、原研究生部主任张淑智教授以及冯正权、张桁、李妮妮、叶永根、高明辉等老师一起,与校友们亲切交谈,再叙旧时师生之情,共商学院未来发展大计。

        初秋的上海,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暌别多年的校友与老师们忆往日,谈今朝,气氛温馨愉快。席间,孙铮副校长对各位校友在事业上的成功表示祝贺,对校友给予学校发展始终如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校友保重身体,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就。校友们也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近况,并表示,财大MBA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如今取得的各种成就,都要感谢母校的培养,今后将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祝愿母校培养更多人才。

        20年前,我校领导和一批矢志教育事业的老教授,以深邃的眼光,抓住机遇,积极向教育部申报了MBA教育项目,使得我校成为全国首批试办MBA的九所院校之一。1991年,我校首届MBA招生数为11人,全国MBA招生数94人;20年后,历经几代财大人的努力奋斗, 我校目前MBA招生人数500人,已成为在社会具有良好声誉和强大号召力的品牌MBA项目之一。继往开来,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为我校乃至全国的商学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孙铮副校长在午宴上

 

 

我校原研究生部主任张淑智教授

 


校友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