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沪上金融行业领袖 我校MBA十居其二

     7月20日,由新华社主办的首届“沪上金融家”评选活动揭晓,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财政局局长蒋卓庆,上海银监局局长廖岷及多位来自政府及监管机构的领导出席。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方星海、上海保监局党委书记孙国栋等领导为“十大金融行业领袖”的获奖者颁奖。

    我院校友尚志民(MBA项目1994级校友、华安基金首席投资官)、关达昌(中美合作MBA项目1998级校友、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长)荣获“沪上十大金融行业领袖”称号。

    尚志民先生被公认为中国基金业内“长寿且优秀”的代表。据了解,目前国内历任时间超过10年,且一直在一家基金公司任职的基金经理只有两人,一位是华夏基金王亚伟,另一位便是华安基金首席投资官尚志民。

    关达昌先生执掌东亚银行多年,该行是1949年之后唯一一家坚持在中国开设分行的外资银行,近年来成绩卓著。

    我院特派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两位获奖校友,两位校友均表示,他们的成功离不开母校师长的辛勤栽培和长期关爱,并祝愿商学院的改革创新取得更大成功。

 

MBA项目1994级校友、华安基金首席投资官尚志民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