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得国际(HCD Global)诚邀财大MBA参加电脑商战模拟大赛

    合得国际(HCD Global)针对MBA学员开发的电脑商战模拟大赛。详情请见附件,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财大商学院曾作为协办方,与合得国际在财大369校区联合举办过上一届的电脑商战模拟大赛。来自财大、复旦、华师大、职场队等几支队伍,竞赛切磋,非常成功。来自合得国际和来自高校的专家,指导和点评也非常专业。

 

    大赛日定为9月17日和18日两天。因为参赛选手需要花时间预习(主办方将会事先电邮大型案例的素材给参赛选手),所以报名至9月15日24时就将截止。

 

    此类大型案例,合得国际拥有产权,外人无法在公开渠道获得。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可以帮助学员们在零风险的虚拟平台上体验逼真再现的商业环境中的实际运营管理,并帮助学员在“寓教于乐”和“做中学”这两种形式中提升系统决策能力和分析能力。

 

    如果报了名但未被主办方选中,且希望参加的学员,可以尽快联系职业发展中心,职业发展中心将努力为学员们争取尽可能多的参赛名额。

 

 

附件:

2011年第六届MBA电脑商战模拟大赛FLYER.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