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宏保险中国区副总裁Emily Zhu女士分享人生之路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CDC中心于11月12日下午举办了一场职业发展讲座。邀请到中宏保险中国区副总裁Emily Zhu女士做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大讲堂,与MBA学员一起分享“从依赖到互赖——圆满人生之路”的主题演讲。

 

    整个讲座Emily现身说法,讲诉自己如何完成从医护行业到保险行业的职业转换,详细剖析自己在中宏保险的职业发展轨迹,解读如何在五年的时间内,从营销基层晋升到外资500强中国区副总裁,强调资质普通的凡人亦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创造圆满的人生。整个演讲过程中,Emily多次强调人主动选择的重要性,建议MBA在此基础上,打造属于个人的核心竞争力;同时认为一个人的核心竞争力才是其在职场上议价的根本。最后Emily以“五年后的你和今天的你没有什么区别,除非你遇到不同的人,做了不同的事”为结语,鼓励MBA学员赢在选择,赢在执行。

 

    讲座历时一个多小时,Emily自信幽默的风格博得学员们一阵阵掌声,并在讲座后与Emily做热烈探讨。Emily尤其对职场女性提出了真心忠告,只有把爱定义为动词,定义给真情和付出,才能收获真挚的被爱,才能收获事业和家庭的双丰收。

 

    商学院CDC中心的负责老师组织主持和全程参加了本次讲座。

 

    为增强MBA学员的求职能力,此次中宏保险向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学员们开放了其体验式面试的机会,有意的学员可以联系职业发展中心进行申请。

 

Emily Zhu女士分享人生之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