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MBA Full-time学员参加职业测评

    9月6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12级MBA的Full-time学员在金融实验室进行了职业测评。

    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虞梁老师首先围绕此次测评的目的和意义做测评导言。虞老师认为,职业性格没有好坏之分,任何一种职业性格都有可能获得职场成功。对于职场人重要的是清醒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去完成专业化的人岗相配。随后,夏庆东老师做测评动员,提醒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在“人机对话”过程中要以第一感觉完成答题。

 

虞梁老师测评前与学员交流

 

    此次测评由商学院合作方倍智人才提供专业支持,合作双方根据MBA学员的特点,开发了具有针对性的题库,并以倍智人才强大的MBA测评常模数据库为依托,经试测,信度和效度均达到很高的水准。同时此次测评结果亦为9月8日开展的职业发展必修课的重要课程资料,倍智人才首席运营官鲁丹女士,将以测评报告为切入点,为学员解读MBA如何结合自身优势,做好职业规划,提升职场竞争力。

 

2012级F班学员参加职业测评

 

    时值中秋临近,测评结束后,MBA中心和职业发展中心受商学院领导委托,为每位学员准备了月饼,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