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怎么让老板赏识我?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论坛主题】怎么让老板赏识我?

 

【主讲人】陈珉博士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时间】20131221日(周六)13:30-15:3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博思楼203报告厅

 

【论坛议程】

13:30 - 14:00 嘉宾签到

14:00 - 15:15 主讲人演讲

15:15 - 15:30 现场互动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主讲人简介】

 

陈珉,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2003年获得会计学专业博士学位。现任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5年起加盟中智,负责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的市场开拓和咨询解决方案研发工作。多次参与了中智公司承接的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曾受中组部邀请,担任国务院国资委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中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的考评专家。他在企业领导力发展、员工认可与组织激励等方面取得了富有创新性的研发成果。尤其在中国企业领导力发展方面,具有深入的思考与研究,其研究成果得到中组部和国资委的高度认可。他还曾服务于全球著名的毕博管理咨询公司,此前还曾执教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至今仍受聘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担任院外讲师。

 

【活动提示】席位有限,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