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创业与创业投资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论坛主题】创业与创业投资

 

【主讲人】王恩强

                  天增地长(上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总裁、创始合伙人

 

【时间】2014222日(周六)13:30-15:3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博思楼406报告厅

 

【论坛议程】

13:30 - 14:00 嘉宾签到

14:00 - 15:15 主讲人演讲

15:15 - 15:30 现场互动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主讲人简介】

      王恩强,上海同济大学经济学硕士,天地基金的创始合伙人,拥有十多年的创业投资经验,曾经担任了几十家公司的董事,他与地方企业家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2000年,他与新加坡国家科技局的科技基金合作,帮助创立Venture TDF China Fund(华盈基金),是中方创始合伙人。王恩强先生曾经是Shanghai Ventures(上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合伙人。他领导或参与投资的企业已经有10家上市,4家被收购。在从事投资行业之前,王恩强先生任职于上海市政府研究室。

 

【活动提示】席位有限,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