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明星教师体验课堂】从数据到结论——商务统计的推断与陷阱

【课程主题】从数据到结论——商务统计的推断与陷阱

 

【时间】2014413日(周日)13:0016:30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图书馆三楼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实验室

 

【主讲嘉宾】杨楠 经济学博士

            上财商学院MBA杰出教学奖获得者,教授上财MBA商务统计学课程

 

【嘉宾简介】

 

     杨楠,经济学博士,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资源与环境统计分会常务理事。曾任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2004-2005)和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08-2009)访问学者,上海市杨浦区财政局局长助理(2007-2008),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2009-2013)。目前任学校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

 

     杨楠副教授长期从事应用统计教学与科研工作。曾被评为上海财经大学第四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2006)、首届上海财经大学“伯乐奖”(2010)、第七届上海财经大学“教书育人标兵”(2012)、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2013),主持建设上海市全英语教学示范课程“Statistics”。近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统计局、国家教育部、上海市教委等政府部门发布的4项省部级课题,完成由上海期货交易所、上海有色网等企业委托的多项横向课题,在《金融研究》、《国际金融研究》、《财经研究》、《经济管理》、《数理统计与管理》、《Fuzzy Optimization and Decision Making》、《Biometrics》等国内外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近四十篇,三次获得国家统计局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

 

【流程安排】

 13:00-13:30 签到

 13:30-15:00 MBA体验课堂

 15:15-16:00 MBA项目介绍

 16:00-16:30 互动答疑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实验室于2012年年初建成,该实验室由视频系统、LED显示系统、录播系统、远程会议系统、扩声系统等组成,可实现课程教学及录播、网上直播和点播、远程会议、全球金融数据云运算和存储、证券期货的模拟(全真)分析和交易、各行业数据的收集和整理等功能,兼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各种需求。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之MBA体验课堂”是由上财商学院倾力打造的系列MBA试听体验课程,特邀MBA教学名师亲临授课,旨在帮助广大职场人士更为深刻、直接地对现代商学教育的全新发展模式加以了解,聆听良师真知,重估自我价值。

 

*席位有限,请提前报名预约

 

MBA招生电话:35305740,65443058

活动联系电话:6544408565446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