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明星教师体验课堂】会计的“寓”言

【课程主题】会计的“寓”言

 

【时间】2014615(周日)13:00 - 16:3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图书馆三楼金融实验室

 

【主讲嘉宾】王少飞  副教授

                    上财商学院MBA杰出教学奖获得者

 

【嘉宾简介】

 

 

    王少飞,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博士后、统计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兼案例中心主任。现任上财MBA财务会计课程主讲,同时承担多门核心公开课程及内训课程讲授,主讲课程包括《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财务报表阅读与分析》等。曾参与主持多项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荣获多项国家级、省部级教学科研奖项。

 

【流程安排】

13:00 - 13:30  签到

13:30 - 15:00  MBA体验课堂

15:15 - 16:00  MBA项目介绍

16:00 - 16:30  互动答疑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实验室2012年年初建成,该实验室由视频系统、LED显示系统、录播系统、远程会议系统、扩声系统等组成,可实现课程教学及录播、网上直播和点播、远程会议、全球金融数据云运算和存储、证券期货的模拟(全真)分析和交易、各行业数据的收集和整理等功能,兼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各种需求。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之MBA体验课堂”是由上财商学院倾力打造的系列MBA试听体验课程,特邀MBA教学名师亲临授课,旨在帮助广大职场人士更为深刻、直接地对现代商学教育的全新发展模式加以了解,聆听良师真知,重估自我价值。

 

*席位有限,请提前报名预约

 

MBA招生电话:3530574065443058

活动联系电话:6544408565446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