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框架与投资策略”讲座暨川财证券招聘宣讲

628日川财证券研究所副所长穆启国将做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您共同探讨宏观策略的研究框架和思路,交流资产配置和行业配置的观点,分享新兴产业调研的最新成果,解读研究所的业务模块设计。届时川财证券还将启动2014招聘宣讲,发布面向2014届毕业生的全职岗位和面向2015届毕业生的暑期实习岗位,现场收取简历。

 

【讲座主题】研究框架与投资策略

【主讲嘉宾】穆启国,博士,川财证券研究所副所长

【主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讲座时间】2014628日(周六)17301930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101教室(行政办公院内)

 

【嘉宾简介】  

穆启国,博士,现任川财证券研究所副所长。曾供职于华泰联合/华泰证券、光大证券、国联安基金,并获得2012年新财富策略最佳分析师第四名,2011年新财富、金牛奖、水晶球策略最佳分析师第四名,合作出版著作《资产定价研究》(当代中国管理科学优秀研究成果丛书)。

 

【活动详询】0216544 7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