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走进楼宇现场咨询:苏州星海生活广场站

        819,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之走进楼宇现场咨询”将来到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内的星海生活广场,特邀上财商学院EMBAMBA、国际MBA项目负责老师亲临现场,为苏南地区有意报考上述优质项目的各界职场精英提供最为详实的现场咨询服务。欢迎大家届时积极参与!

 

 

【时间】2014819(周二)10:30 - 14:30

【地点】江苏省苏州市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街199 星海生活广场南区B2

【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特别提示】

 

 

    97,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将在中山北一路校区(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商学院金融实验室举办新一期的“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之MBA明星教师体验课堂”活动,本期课程将邀请上财商学院MBA杰出教学奖获得者、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叶巍岭博士担任主讲,为大家精彩讲授“科学与艺术——源于市场洞察的营销创新”,该活动目前正在接受火热预约中,欢迎报名参与。

    课程相关链接 MBA明星教师体验课堂】科学与艺术——源于市场洞察的营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