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氏集团(FUNG GROUP)PMD项目校园宣讲公告

       冯氏集团(FUNG GROUP)将于2014年9月开启PMD项目的校园宣讲,该项目此次主要针对MBA(包括Full-time和Part-time)学员,同时对Finance and Accounting, Human Resource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专业方向的硕士开放部分岗位。PMD项目旨在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储备战略性人才。

 

       宣讲日期:2014年9月20日

 

       宣讲时间:16:30——19:00

 

       宣讲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大讲堂

 

       演讲嘉宾:

             Yvonne Lam, Senior Vice President – PMD

             Chris Chong, Senior Manager – PMD

             Philip Hui, Divisional Merchandise Manager

 

        宣讲流程

            冯氏集团(FUNG GROUP)简介

            PMD项目介绍

            管理培训分享

            2015年招聘需求及时间安排

            问答环节

 

 

冯氏集团简介:
冯氏集团(1937)有限公司总部设于香港,以私人全资拥有,为冯氏集团的主要股东。集团的核心业务涵盖全球的消费品供应链。

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包括利丰有限公司(联交所股份代号︰00494)、利标品牌有限公司(联交所股份代号︰00787)、利亚零售有限公司(联交所股份代号︰00831)及利邦控股有限公司(联交所股份代号︰00891)。集团的私营零售业务包括利时控股有限公司、利童(控股)有限公司、玩具”反”斗城(亚洲)业务、Suhyang Networks及UCCAL Fashion Group。

冯氏控股在全球逾40个国家雇用45,800名员工,截至2014年4月总营业额超过226.0亿美元。

公司网址:http://www.funggroup.com

 

附件:冯氏(FUNG GROUP)PMD项目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