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商业银行内部审计与公司治理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论坛主题】商业银行内部审计与公司治理
 
【主讲人】薛文君  富邦华一银行第一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博思楼201报告厅
 
【时间】2014年12月13日(周六)13:30-16:00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5:45  主讲人演讲
15:45-16:00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薛文君,1994年入读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师从冯正权教授,研究方向为管理会计,1997年获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后师从王松年教授,研究方向为国际会计,2000年获会计学专业博士学位。具有中国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风险管理师及国际内部审计师从业资格,曾任华一银行稽核部经理、合规部经理、总稽核、董事会秘书,参与华一银股权改造及并购重组工作。2014年1月,华一银行正式并入台湾富邦金控集团后,出任富邦华一银行有限公司第一副总裁,并先后担任战略发展总监与董事会秘书等职。作为首家由海峡两岸共同出资组建的商业银行的高级管理人员,对商业银行的运营与管理有着独到的见识。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