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年度收官之作:2015年宏观及资本市场展望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本次讲座为2014年“商界精英教育计划”收官之作,特邀重量级嘉宾对2015宏观及资本市场进行展望,内容精彩,敬请关注!
 
【论坛主题】2015年宏观及资本市场展望


【主讲人】李迅雷  上海市人大常委、上海市人大财经委委员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 博思楼202报告厅


【时间】2015年1月10日(周六)12:30-15:00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2:30-13:00  嘉宾签到
13:00-14:45  主讲人演讲
14:45-15:00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李迅雷,上海市人大常委、上海市人大财经委委员;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研究与机构业务委员会主任。1981年起先后就读于上海财经大学统计学和国际贸易专业,获硕士学位;曾于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及原君安证券公司研究所从事宏观经济、国际贸易与金融证券研究。曾先后担任国泰君安证券公司研究所副所长、所长兼销售交易总部总经理、总裁助理、总经济师兼首席经济学家。在20多年学术研究工作中,他编著、翻译经济及证券类书籍多部;在各类学术刊物发表论文、研究报告百余篇;主持课题多次获奖;被权威媒体推选并赋予“本土杰出研究领袖”、“上海市十大青年经济人物”、“沪上十大金融创新人物”、“年度最佳首席经济学家”等荣誉。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