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新预算法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论坛主题】新预算法


【主讲人】蒋洪  全国政协委员(民革)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 博思楼201报告厅


【时间】2015年3月21日(周六)13:30-16:00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5:45  主讲人演讲
15:45-16:00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蒋洪,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学者,民革中央委员、上海市委常委。现任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上海财经大学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曾任上海市第十一、十二届人大代表,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共财政理论与政策、公共支出分析、公共政策等,曾于英国肯特大学、美国哈佛大学等高校担任访问学者,主要著作有《公共支出分析的基本方法》、《财政学》、《公共财政管理》等。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