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就业政策指导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论坛主题】就业政策指导


【主讲人】田磊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 博思楼402报告厅


【时间】2015年4月14日(周二)14:00-16:00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4:00-15:45  主讲人演讲
15:45-16:00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田磊,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曾任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处长助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德育(学生)处主任科员。长期负责上海市高校学生工作相关事务的规划与指导,统筹协调上海市高校就业市场的建设工作,对职业规划、就业落户等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著有《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上海市中职校毕业生就业状况》、《步入大学》、《直面就业》、《创业教育与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相关性研究》等科研成果及作品。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