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论坛】创业投资的艺术与实践——创业、创新与创投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论坛主题】创业投资的艺术与实践——创业、创新与创投


【主讲人】尹於舜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高级投资经理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  第五教学楼108室


【时间】2015年4月25日(周六)13:30-16:00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5:45  主讲人演讲
15:45-16:00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尹於舜,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现任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高级投资经理,复旦大学证券研究所首席研究员。曾任珠海经济特区金图实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后担任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上海-浙江片区总经理,管理浙江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创业投资基金。著有《国际金融通论》、《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国际金融导论》、《创业投资在中国》等著作及二十余篇科研论文。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