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论坛】持续改善、止于至善

——精益六西格玛的方法和实践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主题】持续改善、止于至善——精益六西格玛的方法和实践


【主讲人】杨威  上海芥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顾问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 博思楼201报告厅


【时间】2015年5月9日(星期六)13:30-16:00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5:45  主讲人演讲
15:45-16:00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杨威,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经济系,上海芥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顾问。在美学习工作多年,期间取得纽约大学NYU项目管理证书、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六个西格玛黑带大师(GE Six Sigma MBB)。回国后曾主持推动亚太区企业运营的持续改善活动,帮助多家跨国公司导入Lean Six Sigma持续改善文化。在企业质量、供应链及汽车业务部等资历深厚,工作领域涉及医疗、金融、汽车、化工、能源等多个行业。擅长帮助企业结合自身文化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推动其有序的持续性改善。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