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MBA职业发展课程

主   题:从品牌互信到职场互赢(Workplace Trust and Personal Credibility)

主讲人:张珂
       张珂先生系首优咨询(全球最大的员工背景调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中国区前任总经理。作为中国最早认同和开发员工背景调查市场的专业人士,张珂先生和他的团队在中国曾帮助数百家行业领先的知名企业建立并实施了员工背景调查流程和项目。在有效助力企业降低招聘风险、保护雇主声誉之同时,更是协助企业迈出了建立和维护诚信文化的坚实一步,亦有大量职场人士在他的指导下实现更佳的职业发展。张珂先生拥有南京大学数学理学学士及计算机软件工学硕士学位,并于2003年获得INSEAD商学院MBA学位。

 

主   题:教练技术简介及其在职业发展中的应用

主讲人:虞梁
       虞梁老师现任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兼校友服务中心主任。MOHRSS生涯规划师、NBCC全球职业规划师&生涯教练、MBTI测评师、CPA注册会计师、EFG创业评委。

 

主   题:大数据与移动互联时代的招聘创新与职发路径

主讲人:夏庆东
       夏庆东老师现任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辅导员。人保部生涯规划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生涯教练、MBTI施测师。

 

【主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课程时间】2015年9月15日13:00---16:30

【授课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第五教学楼408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