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11月13日,我校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姜晖一行前来我院开展工作交流。商学院副院长薛丽萍及相关同事出席交流会。


会上,薛丽萍副院长首先对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一行表示欢迎。接着,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姜晖博士对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目前的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项目招生、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师资整合、品牌建设、职业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杨建平、EMBA中心主任刘黎明、MBA中心主任吴云珍等也在职业发展课程、校友会活动筹办、俱乐部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及观点。双方均表示,通过经验借鉴、信息分享、合作互动,定能有效推动双方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于2015年1月19日作为独立事业法人单位正式注册成立,成为上海财经大学在异地设立的首个研究院。双方协定,充分发挥上海财经大学的高端资源优势,依托青岛本地优势,紧紧围绕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实验区,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研究咨询、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为青岛市金融业的发展和提升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