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直属党支部第三小组赴上海鹏欣集团参访

2015年11月24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戴国强教授带领我院直属党支部第三小组前往上海鹏欣集团参访,就党建工作创新与鹏欣集团管理层展开交流。鹏欣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阮解敏先生热情接待了商学院一行,并与戴国强书记一起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实践基地”揭牌。

 

 

 

 

座谈环节,双方分别就自身党建特色做了详细交流,并就鹏欣集团设置“政治委员”、每周召开党小组会议、每月召开党支部会议等做法,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此外,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商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公司荣誉室、工作环境等。

 

 

 

 

参加此次活动的相关同志还有:商学院副院长薛丽萍老师,院长助理杨建平老师;鹏欣集团办公室主任严东明先生,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张扬先生。

 

目前,商学院承担了校级特色党建项目——“新常态下商学院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双向融合”,此次参访交流是该项目开展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