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师招聘公告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是中国最早的商学教育和研究机构,积淀丰厚,传承优良。历经多年发展和变革,学校在2011年初整合各学科力量和优势,恢复商学院,致力于中国及世界高层次和创新型商业领袖人才的培养,是国内最有活力和进步最快的商学院之一。


商学院位于上海的文化中心地带虹口区,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办公条件良好。

 

为适应建设国内领先、亚洲有竞争力的商学院的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全职商科教授和副教授。申请人应该是其所在学科带头人或有潜力成为该学科带头人。我们热情欢迎国内外有志于商学教育和研究的学者报名应聘。

 

    招聘岗位:全职商科教授或副教授

 

    招聘领域:商科各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组织行为、人力资源等。

 

    工资和福利:商学院将提供具有国内竞争力的薪酬。我们将充分考虑上海和商学院这两个因素,为您在商学院安心教学和研究提供物质保障。

 

    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为人正直、诚信;

 

        2、获得商科或经济学相关博士学位;

 

        3、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关心爱护学生;

 

        4、教学和科研成果突出、具有MBA和EMBA教学经验者优先。

 

    报名方式、材料和期限:

 

        1、报名方式:有兴趣的申请人请将材料函寄到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刘群群收。申请人亦可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

 

        2、报名材料:(1)自荐信;(2)中英文个人简历各一份;(3)近五年来公开发表或出版的学术成果清单;(4)承担科研项目清单;(5)代表性学术论文1篇(已发表或工作论文均可)。

 

        3、报名期限:商学院全年接受招聘,直至额满。

 

    联系信息: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1-55088099

 

       电子邮箱:cob-hr@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