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6月21日,对于上海财经大学的莘莘学子们来说可是一个大日子——上海财经大学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武川路校区创业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仪式设第四教学楼和羽毛球馆两个分会场,全程实况转播。校党政领导樊丽明、刘永章、刘兰娟、方华、蒋传海、陈信元、姚玲珍、朱鸣雄、郑少华及各学院(所)、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刘兰娟、副校长姚玲珍主持,由副校长刘兰娟宣读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决定。


160622084528_副本.jpg


毕业典礼当天早8点,MBA毕业生陆续从各地赶到武川路校区报道。尽管当天是沪上近日来最热的一天,赶上夏至,气温高达34度,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奔赴毕业典礼的激动与热情。为了这场盛会,不少MBA毕业生携带家人一同来到现场,小到1、2岁的宝宝,大到已退休的父母,举家同乐。


8点30分,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校长樊丽明对广大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她以“梦想”为主题词,就如何看待和追求梦想,与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看法:首先,寻梦须有志,希望同学们敢于立大志、善于做小事,眼前做减法,长远做加法,用责任与情怀在广阔的人生舞台上演绎自己的精彩;其次,逐梦须有行,梦想的关键在于果断行动,希望同学们做思想的巨人,更要做行动的强者,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梦想前行;最后,圆梦须有恒,希望同学们内心强大,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向失败讨经验,不断开拓人生的新境界。


160622083757_副本.jpg

 樊丽明校长致辞


接着,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魏航及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朱莹莹、金融学院博士研究生吴文生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我校校友中国保监会财务会计部副主任赵宇龙也来到毕业典礼现场寄语毕业生。毕业典礼上还对2016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各学院(所)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场,校党委副书记刘永章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在激动人心的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长樊丽明亲自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靳玉英宣读2016届MBA毕业生名单,仪式在喜悦、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主会场典礼结束后,趁着好天气,我院毕业生们分批来到校园里的草坪上拍摄毕业合影,靳玉英教授及副院长薛丽萍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合影。草坪上到处充溢着毕业生们的欢声笑语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深深感动了现场的老师们。


111_副本.jpg

 

222_副本.jpg


花絮:

 

333_副本.jpg

同学,我帮你

 555_副本.jpg

一起来自拍

 666_副本.jpg

认真看主会场转播

 777_副本.jpg

妈妈好棒!

 888_副本.jpg

排队进主会场啦

 999_副本.jpg

和我兄弟来一张

 100_副本.jpg

姐妹们也要来一张

 1111_副本.jpg

爸爸,你带着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