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管理培训生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法律类专业等


招聘人数及对象:招聘人数10名,仅接受应届毕业生。


招聘要求:
1、专业基础扎实,勤奋好学,学习成绩优良,曾担任学生干部的优先;
2、诚实守信,责任心、上进心强,具备良好的道德操守和沟通协调能力。


培养方式:
国盛集团目前已建立起较为完善的人才开发培养体系,对于确定为管培生的同学,先以实习的方式进岗锻炼,根据实习期间的表现择优录用。正式录用后,集团会根据个人能力特长量身定制培养方案,帮助优秀人才快速提升能力、增长才干,早日成长为集团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yuanxm@siig.cn


公司简介:
国盛集团是国有独资的大型投资控股和资本运营公司,集团于2007年4月成立,注册资本100亿元人民币,成立之初,集团作为上海市政府重大产业项目的投融资平台,主要职能是服务上海经济转型升级和国资国企改革大局,发挥产业投资和资本运作两大功能。2008年6月集团正式启动运行,在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实业集团调整清理和不良资产、不良债务处置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运作。
2014年,为进一步深化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市委市政府确定国盛集团作为上海两个国资流动平台之一。截至2015年底,国盛集团合并报表总资产718亿元,净资产538亿元。
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要求,国盛集团围绕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大局,坚持“国有资本运营平台”的战略定位,以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为导向,着力成为部分国有股权的持股主体,价值管理的操作载体,资源配置的执行通道,产融结合的桥梁纽带之一,为健全上海国资有进有退、合理流动机制,促进上海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www.sh-gsg.com

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