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工作室】20161014预约——创业咨询专场

时间安排:2016年10月14日13:30--14:30,14:30—15:30,15:30—16:30


咨询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4号楼会议室


咨询顾问:李建新   虞梁


预约流程:
1.下载附件:《个人信息表登记表》(附件1),并附个人简历发送至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田老师邮箱tian.yuan@shufe.edu.cn(021-65447965)。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具体时间段”。 
2.预约成功者将会于10月12日(周三)收到职业发展中心的预约成功反馈邮件及短信通知。

 
注意事项:
1.每个时间段(1小时)仅限1名学员。
2.请尽可能提交完整的个人简历,以便职发顾问提早准备相关资料,免于将宝贵的咨询时间用于个人介绍。如简历信息内容明显缺失,职业发展中心有权取消预约资格,顺延至其他预约学员;
3.学员在咨询结束后完成满意度调查表(附件2,咨询完毕至老师处领取,当场填写),并提交给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田老师。


顾问简介:
李建新:上海左略右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注于研究国际金融及股权投资,连续三年出席巴菲特股东大会,在美国资本市场具有广泛的人际关系。同时担任美中国际商会中国区副会长,促进美中之间在金融投资方面的合作。李建新先生工作经历非常丰富,先后就职于外企、央企、民企。目前创立左略右策投资管理公司,为民营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提供咨询及实操,包含股权架构设计、融资、海外离岸架构设计、海外投资指引、资产剥离等。

 

虞梁:现任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兼校友服务中心主任。MOHRSS生涯规划师,CCE职业规划师,NBCC生涯教练,MBTI测评师,CPA注册会计师,EFG创业评委。专注领域主要有教练技术、职业性格与领导风格测评、人生分阶段生涯规划(含转行规划)、事业家庭情趣兼顾、全职创业与兼职创业、危机处理与重大决策、负面情绪管理与心理咨询;企业文化研究与适应、行为面试辅导、个人背景调查;财经与管理领域职位推介。


附件1-生涯咨询信息登记表.docx

附件2-生涯咨询满意度调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