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资本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财务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投资类/资产管理类公司的日常账务处理;

2、完成公司税务申报、汇算清缴等工作;

3、妥善处理公司与工商相关的事务;

4、组织并协调完成公司会计核算、财务稽核和审计工作;

5、参与公司对外投资项目的尽职调查,负责投资后的财务对接工作。


岗位要求:

1、国内知名院校金融、会计或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责任感强,抗压能力强; 

3、对数字敏感,逻辑分析能力强;

4、有优秀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hr@ivycapital.com,并以“2017-姓名-学校-专业”为邮件标题。


备注:截止日期为2016年11月18日


公司简介:

常春藤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的私募资产管理机构,业务涉及境内外股权投资、证券投资和金融咨询服务。旗下有从事风险投资及股权投资的公司——常春藤资本,以及从事海内外二级市场证券投资的公司——常春藤资产管理。9年来,常春藤逐渐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资产管理品牌,目前公司资产管理总规模近百亿,员工近50人。公司拥有领先的国际化视野,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香港和美国硅谷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常春藤致力于投资TMT、大消费、医疗保健等朝阳行业中的成长企业,旨在携手市场潜力巨大、管理团队精良的精英企业,通过资本注入和价值提升,与广大投资者、所投企业一起共创三赢局面,分享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所带来的成果。

公司网站:www.ivycapital.com

常春藤资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