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SB亚太区总裁Annie Lo 女士一行来访上财商学院

10月20日上午,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亚太区总裁Annie Lo女士一行到访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学院执行院长骆玉鼎、党委书记靳玉英、副院长薛丽萍、院长助理杨建平和韩玉兰老师热情接待,学院各相关部门主任出席会谈。

 

IMG_0730.jpg


会谈伊始,骆玉鼎执行院长首先代表上财商学院对Annie Lo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上海财经大学校史、商学院的现状与办学理念,MBA和EMBA项目基本概况以及关于上财商学院参与AACSB认证的工作进程。

 

AACSB亚太区总裁Annie Lo卢嘉怡.jpg


Annie Lo总裁对上财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AACSB亚太区的相关基本情况。Annie Lo女士就下一年度AACSB亚太区年会选址、AACSB会员服务、AACSB商学认证申请等议题与上财商学院进行了意见交换,并表示期待能与上财商学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活动现场.jpg


骆玉鼎执行院长也表示希望能与AACSB亚太区有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并诚挚的邀请Annie Lo女士参加将于2017年11月举行的上海财经大学百年校庆。


会谈在良好的氛围中结束,此次的访问交流为上财商学院后续开展AACSB商学国际认证申请,以及与AACSB亚太区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对未来的合作都充满期待。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