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两位校友荣获“年度校友突出贡献奖”

热烈祝贺王兰凤、万黎峻两位上财商学院校友荣获上财“年度校友突出贡献奖”。

 

 1.png

王兰凤

2005级上财EMBA校友

苏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从教授到同学,从课程到活动,无不洋溢着务实、严谨之风。上财EMBA是金融家的聚集地,是财经领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沃土。”

 

 2.png

万黎峻

2003级上财MBA校友

冠生园(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对于财大这样一所‘厚德载物,经济匡时’的百年名校,祝福母校在百岁来临之际,继续以经济大智慧匡正时局,为中国供给侧改革输送思想和人才。希望母校越来越好。在百岁来临之际,以更加开放、进取的态度,在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产出新的成果。”

 

11月19日,上海财经大学第十次校友代表年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全球56个校友分会组织的校友代表、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校内相关职能部门领导110余人参加会议。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会会长樊丽明校长,校友会秘书长方华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彦波主持。

 

 download.jpg

 

会议对校友工作先进组织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陈硕、何炫、李忠良、刘晓春、万黎峻、王兰凤、邬建辉荣获“年度校友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