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弘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职位一:宏观经济/策略研究助理(2人)


岗位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优秀应届生,重点院校经济学、金融或行业相关专业背景;

2、有证券金融机构实习经验、相关行业实业经历或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职位二:医药行业研究助理(2人)


岗位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优秀应届生,重点院校金融、财会或行业相关专业背景;

2、有证券金融机构实习经验、相关行业实业经历或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职位三:渠道经理助理(2人)


岗位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优秀应届生,重点院校市场营销、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背景;

2、具有金融相关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3、男生优先,形象端正,性格外向;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5、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积极开拓的进取精神。


备注:每周工作日天数不得少于3天,公司将根据实习表现、绩效结果,择优录用,优秀实习生转正签署正式劳动合同。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均为上海浦东。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yijia.zhao@hsam.com.cn邮件注明“应聘职位+姓名+学校+年级+毕业时间”。


公司简介:弘尚资产是证券私募基金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的私募机构,成立于2013年,股东为全球风险投资巨擘红杉资本,2014年首批获得私募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是上海对冲基金产业园首批成员。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投资业绩和资产规模稳居私募资产管理机构前列。弘尚资产专注于绝对收益目标的权益类投资策略,以基本面研究驱动的权益类资产管理能力为核心竞争力,旗下汇聚了一个包括前金牛基金经理和新财富上榜分析师等十余人的精英团队。

公司网站:www.hsam.com.cn

红尚资产.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