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运营管理中心清算岗实习生(2-3人)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新区


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系统的清算业务,维护自营系统中的证券托管明细,并及时进行资金、股份对账; 

2、协助负责每日登记自营清算工作日志,对发生的异常情况做完整、细致的记录,并及时解决;

3、协助负责清算数据备份;

4、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极强的工作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强的压力;

3、热爱证券行业。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 zhaopin@huajinsc.cn。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注明:学校-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毕业时间,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


公司简介:

华金证券前身是设立于2000年9月的上海久联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3月,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单位实施重组并更名为航天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3月,公司引进战投,并增资扩股,成为珠海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企业。2014年12月,公司更名为“华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24.55亿元。

公司网站:http://www.huajinsc.cn

华金证券-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