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机构销售支持工作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跟踪、收集和整理银行、保险、基金、证券、信托、养老金等机构发展动态和市场热点,发掘机构业务机会;
2、分析各类基金产品,撰写基金评价材料;
3、进行基金机构销售相关课题研究,撰写分析报告;
4、协助进行各类销售支持材料的编辑和问卷翻译等。


岗位要求:
1、国内知名院校在读研究生(非应届毕业),专业金融、经济、管理、法律均可;
2、具有优秀的金融类文书写作、信息收集分析、英语交流等综合能力,熟练使用ppt、excel以及wind金融终端者优先;
3、踏实、高效、学习能力强、工作细致认真,具有强烈的责任感。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recruit@efunds.com.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机构销售支持工作实习生”。


公司简介: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是中国内地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设有办公室。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旗下管理的各类资产总规模10491亿元,其中公募基金规模4283亿元,公募基金规模排名连续12年保持在行业前五名,服务客户超过5000万户,公司净资产66亿元,在国内资产管理行业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和综合实力。
公司网站:http://www.efunds.com.cn/

易方达-log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