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定位于培养保险经纪业务专业人才与管理人才,参加业务主体及相关职能部门轮岗实践,接受专业技能、管理技能、职业素养、企业文化等内容的培训学习,参与重点项目,配备工作导师进行技能带教和经验传授。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MBA,保险类专业优先;
2、优秀的学业记录,出色的学习能力;
3、良好的中英文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4、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sefchr@shanghai-electric.com


公司简介:
上海电气集团金融集团的业务主体有7家法人机构,业务范围涵盖结算、存贷款、外汇风险管理、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股权投资、风险投资、保险经纪和融资租赁等,是一个定位明确、积极稳健的产业金融平台。上海电气金融集团旗下的上海电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属于中国保监会审批的经纪公司,公司主要为集团内企业提供保险经纪以及可保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上海电气保险经纪公司以保险经纪业务为主,同时探索为主业提供保险集中采购,并在相关行业开展风险管理咨询。
公司网站:http://www.shanghai-electric.com/Pages/companies/company.aspx?cid=47

上海电气-log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