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来访我院

IMG_5226_副本.jpg

 

3月9日,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卫华一行来访我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执行院长骆玉鼎教授、副院长薛丽萍老师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双方就学科建设、高质量生源引进与人才培养、职业发展、校友工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执行院长骆玉鼎教授对浙江财经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商学院的办学特色。随后,薛丽萍副院长、MBA中心主任吴云珍老师分别就商学院MBA培养方案改革、“SUFE”课程体系特色以及金融投资班办学经验进行了详细解读。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方面分享了其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和构想,并期待与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有更多合作。   

 

通过此次座谈,作为财经类兄弟院校的双方进一步拉近了距离,为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副院长倪文斌,院务助理张雷,行政办公室主任邱夏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案例中心主任王少飞,院长助理、行政办公室主任杨建平,院长助理、教学研究及AOL办公室主任韩玉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