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5项课题获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集中申报期项目的评审结果,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课题申报方面传来喜报,在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获得5项资助(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项)。



微信图片_20200925140050.jpg


项目负责人简介


微信图片_20200925140154.jpg


吴芳: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消费者行为建模,市场结构分析和竞争决策等领域。目前多篇论文在国际权威学术刊物Management Science,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search in Marketing, Journal of Regulatory Economics, Health Economics, and Journal of Transport Economics and Policy发表。主持多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925140234.jpg


陶学臻: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产业经济系助理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耐用品的产品创新周期、不对称信息对企业定价以及个体交易的影响,以及医保制度设计的道德风险。


微信图片_20200925140243.jpg


殷倩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运营管理系助理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供应链管理,消费者行为,市场营销与运营管理交叉学科研究,新零售。


微信图片_20200925140251.jpg


舒睿: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员工主动性、员工建言、创造力和创新、组织伦理等。


微信图片_20200925140259.jpg


符如春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系助理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司治理、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网络演变。


上财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积极开展申报辅导工作,近年来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稳步提高,为推进学科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科研基础,也为学院向着建设一流商学院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科研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我国整体基础研究水平提升、基础学科建设与发展、优秀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高校获得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是体现项目承担单位和申请者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历来受到全国各高校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