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7年入学MBA复试体检通知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2017年3月25日(周六)上午8:00-9:00。
体检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医疗健康服务中心。

 

注意:
①自行体检的考生无须再前往体检。
②外地报考点预面试考生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3月25日9:30-10:30,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法学院东门。请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于体检结束后,带好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准时前往。

 

二、体检项目
1、门诊部检查项目:测血压、嗅觉辨色力、身高、体重、抽血化验、内科检查、外科检查、测视力。
2、门诊部正门旁:胸部X线摄片(流动车)。
3、体检原则上在我校医疗健康服务中心体检,如有特殊情况需自行体检的,可在当地二级甲等以上(含二级甲等)医院进行体检,需要体检的项目有:内科、外科、视力、辨色力、血压、体重、腹部B超(肝、脾、胆、胰、肾)、心电图检查、胸部X线检查(摄片)、血液化验(丙氨酸氨基转移酶)。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MBA复试体检的考生体检当日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按照具体体检时间准时前来体检。
2、参加体检的考生如有“既往病史”请在体检入口登记处如实告知。
3、抽血无需空腹,体检当日清淡饮食,近视同学请带好眼镜。
4、摄胸片时请勿佩戴任何挂件;请勿穿胸前有各种金、银图案的服饰。
5、在当地医院体检的考生,将体检报告于2017年3月28日前交至商学院MBA招生办公室。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1102室 MBA中心招生办公室。电话:021-655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