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商学院代表来访

3月21日下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商学院理学硕士项目执行主任、运营管理学教授Dilip Chhajed来访我院,上财商学院院长助理韩玉兰教授、MBA国际交流与合作总监陈晰老师、MBA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叶薇老师出席了会议。


UIUC-会谈.jpg


会议伊始,韩玉兰教授和陈晰老师对Dilip Chhajed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陈晰老师向Dilip Chhajed教授详细介绍了上财的悠久历史、商学院教育项目和海外合作项目。


UIUC-韩老师.jpg


Dilip Chhajed教授对商学院的悠久历史、国际合作规模和“MBA+X”项目模式表示赞赏,并就“MBA+X”项目执行等问题交换了意见。陈老师指出,学生的时间成本问题是项目执行过程中的一大难点,而改进和创新“MBA+X”项目模式是解决这一难点的关键。


UIUC-陈老师.jpg


随后,Dilip Chhajed教授详细介绍了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商学院理学硕士项目的学制、课程与特色,并就双方在“MBA+X”项目和暑期项目等领域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双方均表示对多领域的合作充满了信心,期待未来两院能够建立起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UIUC-合影.jpg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缩写为UIUC),创建于1867年,是一所享有世界声望的顶尖研究型大学。该校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密歇根大学并称“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