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外学习项目提名学生名单公示

 

上财商学院MBA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遵照上述大学对交换学生的申请条件描述及经学院讨论通过的《上财商学院交换生项目实施细则》作为依据,已选拔出以下MBA在读学生作为2017年海外学习项目提名人选,现将此次遴选结果进行公示。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MBA+X”合作项目:徐娟娟(2015211756)

 

荷兰伊拉斯谟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MBA交换生项目:程筠(2015211374)

 

荷兰伊拉斯谟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MSC交换生项目:丁伟玮(2016211317)

 

日本名古屋商科大学交换生项目:周敏倩(2016211389)、<空缺,可增补一名>

 

瑞士西北应用科学大学商学院交换生项目:<空缺,可增补两名>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暑期项目:汤晓静(2015211337)、张玮(2016211684)

 

如对有关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2016年04月09日下午17:00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21)65443021 王运鹏 老师

联系邮箱:yunpeng.wang@mail.shufe.edu.cn

注:交流项目在派遣过程中,如对方学校有所更改,以更改后的为准,上财商学院不保证所有推荐学生都能推荐成功,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