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入学预面试常见问题Q&A

Q:注册预面试系统一定要使用真实姓名吗?

A:是的,注册名即为背景评估系统中呈现的考生姓名,亦为预面试所携带的郑重声明和席卡上的姓名,注册名需与身份证姓名保持一致。


Q:必须添加当前的工作经历吗?我当前处于离职状态的话该如何填写呢?过往工作经历还需要上传薪资证明材料和单位组织架构图吗?

A:当前工作经历是评估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请务必如实、全面地填写; 如当前处于离职状态,请将离职前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经历填写,并注明离职日期;如选择添加过往工作经历,则只需提交基本工作信息,不需要上传薪资证明材料和单位组织架构图。


Q:薪资证明有哪些材料?

A:以下材料均可作为薪资证明材料:人事或财务部门出具的工资单、银行流水、个人所得税税单、劳动合同薪资待遇页(四选一即可)。


Q:成绩单原件怎么开?

A:成绩单开具方式通常有两种:一种是回原院校教务处或档案馆进行开具;另一种是找到人事档案保管单位,调取档案中的成绩单,复印后盖档案保管单位的章。(档案保管单位指单位人事部门或人才中心。)


Q:关于上传图片格式和大小的问题?

A:上传图片的格式为JPG,大小不能超过300KB。


Q:如何选择推荐人?

A:在选择推荐人的时候,如下因素应该被考虑进去:首先,推荐人应该选择对你的职业发展目标以及工作能力、学习能力较为熟悉;其次,推荐人应该是在某领域或工作单位中能力较为突出的人;最后,推荐人应该愿意为你的推荐信花费一些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推荐。


Q:报名提交后,是否可以修改信息?

A: 1.jpg

 

如若修改材料,可在每批次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取消申请该批次,系统将全部保留已填写资料。修改完毕后重新选择面试批次并点击“提交”方可视为申请成功。所选择的批次申请截止日期过后所填信息将无法更改。


Q:如何申请转班?

A:每位考生仅限申请一次转班,希望您基于自身的职业发展目标,务必谨慎选择。申请转班后不需重新参加面试,但之前的面试成绩将重新计算,并在转入班级内重新排名,最终面试成绩以转班成绩为准。转班申请开放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现场确认前,届时请留意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官网及“上财商学院MBA”微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