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2018年入学MBA(EMBA)预面试申请须知及时间安排

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入学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预面试已经展开,请各位考生按照以下流程申请预面试。  

 

       *各位考生可以点击下载附件“2018年入学MBA预面试申请流程图”,以供参考。 

        附件: 2018入学MBA预面试申请流程图.pdf



步骤1:网上注册申请预面试 

请考生登录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网站(http://cob.shufe.edu.cn),点击“MBA申请”注册报名,每位考生只能注册一次,考生注册申请成功后会生成申请编号。


步骤2:网上填写报名信息 

注册成功后,请登录报名中心,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包括个人信息、自我评述、问卷调查、他人推荐、总结等,所有信息缺一不可,所填信息将作为预面试背景评估的依据,务必如实填写,并按要求上传附件、保证附件内容清晰。完成“申请批次”之后方可视为预面试申请成功。预面试申请成功后,请保存并牢记您的申请编号。 

  

步骤3:预面试名单公布

考生务必填写好正确的手机号、邮箱地址,关注“上财商学院MBA”或“上财商学院EMBA”微信,我们会通过短信、微信、邮件三种形式告知考生如何查看预面试的时间及地点。获得预面试资格的考生请按要求在“资料打印”栏打印相关材料。 

如有疑问,敬请咨询:021-65580018 

  

2018年入学MBA 预面试时间安排: 


QQ截图20170410090811.png


预面试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MBA招生采取“W+D预面试”政策。申请人在参加联考之前提前参加面试,我院根据考生在网上所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全面的背景评估(Width),并根据背景评估结果,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较为深入的预面试考察(Depth)。 


预面试环节: 

1. 个人面试

1)考察时间:共15分钟。

2)考察项目:个人面试表现、综合英语水平。其中个人面试表现含5分钟主题演讲。


2.  小组面试

1)考察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随机分组。

2)考察时间:共45分钟,包括准备时间10分钟,讨论时间30分钟,考官点评5分钟。

3)考察项目:决策能力、团队精神、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综合素质。


3. 政治笔试

考察项目:考察考生综合政治素养、政治立场。


预面试结果:


预面试成绩=背景成绩+面试总成绩(包括英语成绩、面试成绩、政治成绩)


对于政治不合格的考生实行一票否决制,当年不得报考我校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政治合格的考生,根据预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预面试结果,预面试结果分为:


1)预面试优秀。预面试获得优秀的考生联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可获得拟录取资格,并且面试成绩保留两年,仅限报考当年和次年有效,但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报考我校MBA(E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未被录取的考生,经考生书面申请,我院审核通过后,预面试成绩次年有效;未经书面申请,预面试成绩次年无效。


报考我校MBA(E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但因特殊原因未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的考生,经考生书面申请,我院审核通过后,预面试成绩次年有效;未经书面申请,预面试成绩次年无效。


2)预面试良好。预面试获得良好的考生给予附加分20分或附加分10分。当年联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附加分计入总成绩进行从高到低排名录取。


3)预面试一般。预面试获得一般的考生无附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