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上财商学院MBA“圆梦使者”名单公示——愿我们相遇在梦开始的起点

经过为期一周的评选,第四届“启程·圆梦”上财MBA圆梦使者现已脱颖而出!在上海财经大学的百年校庆之际,他们会以学生或者校友的身份反哺母校,成为上财MBA的宣讲急先锋、职发分享者、品牌构建师和形象担当人,与广大pre-sufer们零距离接触,带来最新鲜的上财MBA求学体验和备考分享。


下面我们快来一睹新一期圆梦使者的风采吧!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IMG_7.jpg


我叫邹喆,来自2015级上财MBA,任职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总裁办公室担任战略和运营管理助理总监职位,是金融、旅行、文化达人。


我对我所在的行业,有这样的看法:

中国经济增长的内在动力离不开实体经济,实体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资本市场的支持,证券行业作为资本市场的“金三角”之一,为满足社会投融资需求,实现优化资源配置,起到推动和助力的作用。未来证券行业的发展对于人才的需要,会着力于专业化程度和全球化视野,而这就是我们需要不断提升和努力的方向。


我对上财MBA项目考生,想说这些话:

如果你想生活有些变化,你可以选择看书;

如果你想生活有些精彩,你可以选择旅游;

如果你想生活又有变化又变得精彩,那就选择上财MBA。


123.jpg


我叫张胜荣,来自2007级上财MBA,任职于浙江联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职位。


我对上财MBA项目考生,想说这些话:

上财369校园能带给你的,除了高含金量证书还有更多惊喜!上财MBA是我重塑信心的起点,校外导师让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新的规划,这些都是证书不能带给我们的。


成为圆梦使者后,我想做的事有:

1. 让想报考的学弟学妹们知道,上财MBA的实力不仅仅强在金融领域,她让我对实体企业经营管理的思路有了巨大的提升。


2. 以自身经历告诉观望犹疑的考生们,有梦想就要用行动去实现,只要开始上财MBA的报考之路,永远为时不晚。


5.jpg


我叫陆博,来自2015级上财MBA,任职于复星医药星泰医药公司,担任董秘副总经理,是运动达人。


我对上财MBA项目考生,想说这些话:

如果错过了上财MBA,你可能会遗憾一辈子。因为在这里汇聚了抱着求索心态而来的各行业精英;在这里遍布了行业大牛们莅临的讲座、沙龙和Workshop;在这里有青春洋溢的运动Club,大家参加比赛为校争光;在这里有丰富的俱乐部、联谊活动拓展你的交际圈……这一方校园的每一处都值得留恋,你一定会爱上这个地方。


IMG_1.jpg


我叫沈捷,来自2016级上财MBA,任职于泰豪(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投资副总监职位,是德州扑克达人。


我最爱上财MBA项目的一点是:

作为上财MBA首期金融投资班的班长,我想说金投班的就读体验真是超预期!除了大量金融领域的相关课程让我们大快朵颐之外,在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我们还得到了为金投班量身打造的“实践导师”的亲自指导,这些实践导师可都是行业内的骨干人才,是上财毕业的资深校友。此外还有海外游学模块可以让我们接触到全球最前沿的商业资讯。所以,想要金融业未来领袖,就来上财MBA金融投资班吧!


IMG_3.jpg


我叫金立源,来自2016级上财MBA,任职于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营销总监/机构业务总监,是旅行,游泳,篮球达人。


我对我所在的行业,有这样的看法:

证券业亦称投资银行,除了要具备专业的金融,法律等知识外,还要了解市场,人性,是一个综合性很强的行业,未来几年在资产的证券化上将有更长足的发展。


我对上财MBA项目考生,想说这些话:

上财MBA为有志于投身于金融行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全面系统的理论知识并与实际的案例充分结合。选择上财MBA,抓住梦想的尾巴,紧跟时代潮流,顺势而为!


2.jpg


我叫刘晶晶,来自2016级上财MBA,任职于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行部后台,是旅游达人。


我对上财MBA项目考生,想说这些话:

非常欢迎大家加入上财MBA大家庭,让我们共同成长,一同携手经历开心、艰苦、奋斗的两年半时光!我也很期待能各位学弟学妹们分享在上财MBA发生的那些趣事儿~


IMG_5.jpg


我叫魏松钦,来自2016级上财MBA,是写作达人。


我对上财MBA项目考生,想说这些话:

未来充满不确定性,我们每个人都面临多种选择。如果现在的你需要重新整理思路、学习新的知识,如果现在的你苦心竭力依然看不到职业发展的方向,那么你不妨重拾自己的梦想,想想自己到底想做什么。也很欢迎你能来上财读MBA,这里能给你一片安静的天空,这里能让你沉下心来认真思考,当“经济匡时,知行合一”真的融入你的灵魂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在这里经历过的岁月是你曾经做过的最温暖你的决定。


成为圆梦使者后,我想做的事有:

加强同考生的沟通,向更多人宣传辐射上财MBA的影响力。同时在这个过程中总结大家对MBA项目的看法,对上财MBA项目发展提出更多的建议。


IMG_4.jpg


我叫刘文辉,来自2016级上财MBA,任职于汉理资本VC,投资分析师职位,是财务达人。


我对我所在的行业,有这样的看法:

从事务所CPA到创业公司CFO,再到现在的VC行业,我一直在思考什么才是我们所追寻的“完美职业”?风险投资行业被很多人看作是最终职业,而我的看法是,这个行业的特色在于寻找初创期的阿里巴巴、寻找当年和马云一样的人,这个行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学习和更新知识,并在某几个趋势向上的行业里面深耕多年,对行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投资逻辑,能发现其他人不能发现的价值所在。


另外,风险投资行业更是金融和实业的无缝对接,金融的作用于在于资金配置,风险投资者在将资金投资到优秀的创业公司的同时,是直接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也更是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对上财MBA项目考生,想说这些话:

上财MBA绝对不会让你后悔,学校连续多年在中国财经类院校中排名榜首本身就证明了它的实力。我们的MBA校友在中国金融界的数量更是庞大到惊人的地步,而金融行业职业发展的核心因素之一是人脉资源的聚集,所以如果立志要在金融行业乘风破浪,上财MBA绝对是你的上上之选。


IMG_9.jpg


我叫徐琳(图右),来自2016级上财MBA,任职于上海遇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运营经理职位,是爱好新鲜事物的达人。


我对上财MBA项目考生,想说这些话:

我想,能集名校的光环、权威的师资、丰富的课程选择、助力自己职业发展同时兼具性价比于一身的MBA项目,在上海,仅此上财MBA一家。当然想要圆梦上财MBA大家还是需要努力复习的,我也会跟大家交流我的考研心得。此外,我也很愿意和大家分享我在上财MBA的学习之旅,包括课程推荐、CFA报考的tips等等。


IMG_8.jpg


我叫刘洋,来自2015级上财MBA,任职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项目经理职位,是音乐达人。


我对我所在的行业,有这样的看法:

随着“大资管”时代的到来,我国资产管理市场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资产管理,作为实体经济的支持者,作为财富管理的受托者,作为混业经营的前驱者,在提升资本市场效率、助推经济转型、保护金融投资者权益、服务普惠金融等各方面具有独特的意义。


成为圆梦使者后,我想做的事有:

1. 和上财MBA招生老师一起,通过讲座、论坛等各种宣讲活动,传播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上财校训精神,指引考生实现上财MBA的圆梦之旅。


2. 分享自己在上财MBA读书期间的学习经历和个人心得,结合当前自身工作的行业和岗位特点,把所在金融机构的最新资讯和职发经验分享给大家。


1.jpg


我叫蔡巍巍,来自2016级上财MBA,任职于上海恒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市场总监职位,是篮球、羽毛球、创业达人。


我对上财MBA项目考生,想说这些话:

目标明确,全力准备,收获满满。我也会把自己选择上财MBA的理由、备考经历、学习和生活的经验倾囊相授给大家。


IMG_2.jpg


我叫黄学慧,来自2016级上财MBA,是活动策划达人。


我对上财MBA项目考生,想说这些话:

上海财经大学作为中国最早的商科大学,历经百年的发展和革新,这里已经成为了培育商界精英的摇篮和成就你我梦想的殿堂。如果你心中怀揣着一颗在商界打拼的火种,那么上财MBA将是助力你的星星之火燎原的舞台。这里最资深专业的名牌师资,最前沿一手的商界资讯,最丰富深厚的校友资源……都将成为上财MBA学子一生的宝贵财富。


成为圆梦使者后,我想做的事有:

传递为梦想而努力的正能量,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


IMG_6.jpg


我叫李旎,来自2014级上财MBA,任职于太平洋保险,担任客户关系管理高级经理。


我最爱上财MBA项目的一点:

这是一个广阔的平台,这里有大咖师资、有实战专家、有创新课程、有个性化的职业辅导、还能结识志趣相投的朋友和创业的战友,这里就是上财MBA。


成为圆梦使者后,我想做的事有:

希望为学院品牌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让希望在上财MBA腾飞的学员助一臂之力。


4.jpg


我叫谭建明,来自2014级上财MBA,任职于上海爱登堡电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市场营销总监职位,是户外徒步、演讲、看书达人。


我对上财MBA项目考生,想说这些话:

上财MBA不仅能让你系统性地学习管理知识,更重要的是能让你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升你对实际知识的应用能力、对市场的分析能力以及商业环境下的实际管理和决策能力。只要你愿意付出,在上财MBA你会获得远超你期望的收获。


3.jpg


我叫汪欢娣,来自2010级上财MBA,任职于银河期货有限公司,担任产品总监职位。


我最爱上财MBA项目的一点:

虽然从上财MBA毕业已经多年,但是在那段求学的时光仿佛还发生在昨天。从我入学上财MBA的那一刻起,她就给我打开一个全新、广阔的人生视角:这里是一个知识与思想碰撞,师生情和同学友谊交织的美丽新世界。


我一直认为MBA项目对一个人的职业发展最重要的两点是博大深远的学识教育和不拘一格的良师益友,很幸运,在上财MBA我都收获了两者。


让我们一起期待,会飞、会挑、会圆梦、会做梦的圆梦使者们给我们pre-sufer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