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苏库尔工商管理学院一行来访

5月15日,巴基斯坦苏库尔工商管理学院院长Nisar Ahmed Siddiqui教授,教务主管Zahid Hussain Khand老师,电子工程系主任Faheem Akhtar Chachar教授来访我院。上财商学院MBA国际交流与合作总监陈晰老师、MBA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叶薇老师出席会议。


1.jpg


会议伊始,陈晰老师对巴基斯坦苏库尔工商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上财的悠久历史、商学院教育项目和海外合作项目。“我校是财经类大学中综合实力最强的,目前已与多所海外著名院校开展项目合作。”


2.jpg


听完陈晰老师的介绍,Nisar Ahmed Siddiqui教授对商学院的国际合作规模表示赞许,并简单介绍了巴基斯坦苏库尔工商管理学院的概况、教育项目、学科优势。“苏库尔工商管理学院作为巴基斯坦当地特色鲜明的院校,在电气工程和经济管理等学科上具有优势,此次来访希望双方能在特色学科上开展合作。”


3.jpg


最后,双方均表示要致力于培养兼具专业技能、语言能力和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并就交换生项目、暑期项目和国际招生等领域的合作展开探讨。中国和巴基斯坦建交历史悠久,在教育领域也有广泛的合作。相信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双方在各层次学生培养方面会有更广阔的合作前景。与国外院校的交流互访对上财商学院的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这也是学院“走出去、引进来”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


4.jpg



巴基斯坦苏库尔工商管理学院简介


1994年成立,是政府特许的公共学位授予机构。2013年,在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商学院排名的五所独立商学院中排名第三。有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教育管理、电子工程、数学五个主要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