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模式与财务协同,转型模式下的企业战略选择|上财MBA Pre-Sufer校园初体验之明星教师公开课第七讲

IMG_1.jpg


成熟的商业模式不但能为企业战略发展和业绩表现提供强有力支撑,更能有效预测和防止来自企业内外部的不确定性风险。而与之匹配的有效协同的财务模式不但能够通过对企业财务情况的分析对企业商业模式提供多维度解析,也能为企业高层在战略变革中提供决策支撑。


如今市场发展日新月异,野蛮生长的时代已近尾声。在此环境下,企业如何向数据导向的精细化运营转型,运用财务知识在激烈竞争的环境下一步步审慎克制地实现效益最大化?


9月10日,上财商学院MBA明星教师王少飞老师借助上财MBA创新型课程“整合实践”中的“滁菊研究所”案例,给您带来详细解读。




活动时间:2017/9/10 13:30-16: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二楼,博雅知识堂


主讲人:王少飞


IMG_1.jpg


报名时间:即日起 -2017/9/10


报名方式:

1. 点击“阅读原文”至原网页报名

2. 微信后台留言报名(910活动+是否为考生+姓名+邮箱+手机+工作单位+职位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30 商业模式与财务协同,转型模式下的企业战略选择

15:45-16:30  MBA项目介绍及报考咨询



明星教师公开课第七讲

商业模式与财务协同,转型模式下的企业战略选择


(请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2.webp.jpg




延伸阅读

考生A:

非常荣幸能够听到少飞老师的课,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会计课应该是很枯燥的。但您的讲课风趣又有内容,想走神都好难;您还非常有耐心,记得有一次一个题目您讲了四遍,我们这些菜鸟给您添麻烦了;您已经激起了我们对会计课程的兴趣,我们不会辜负您的一番苦心的。应该让更多同学也感受一下少飞老师的高端,大气,幽默,内涵,风趣和低调吧!祝老师身体健康,桃李遍天下!


考生B: 

同学们都很喜欢听王老师的课,他用他最擅长的案例教学将MBA学员们带进了会计的殿堂。初见他,也许你会折服于他的年轻有为;但当你深入走近他时,你会发现,这位会计学博士后、统计学博士,似乎具备着一股魔力——在他的讲解下,一张张满是枯燥报表上的数字仿佛跳跃了起来,充满了故事与乐趣。王老师说学习课程和技能一定要快乐,只有对课程建立起足够的兴趣才能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体会到真正的快乐,而把快乐延续下去才能有助于后者在学习中得到更多的收益


考生C: 

王老师对于教学教学手段的使用非常灵活。尽管他认识到新的技术和手段,可能会对传统的教学方式产生很大的挑战,例如很多教师都会担忧,在使用新媒体等技术的时候,自己的知识产权得不到有效的保护。但王老师说了,为教育者,必须要有一颗不断向上的心,要充分抱有竞争的心态,在尝试新技术和新手段的过程中,要把教师自身所具备的创新的能力充分地突显出来,这样才能在教学中永远保持优势和领先




上财商学院MBA Pre-Sufer活动为上财MBA考生系列活动,包括:Pre-Sufer备考之联考/面试讲堂;Pre-Sufer校园初体验之明星教师公开课; Pre-Sufer互动之行业聚焦等活动。


最新最专业的前MBA学习-尽在上财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