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入学MBA常规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入学MBA常规面试将在5月1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联考报考我校,且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未参加过预面试的考生(已参加过预面试的考生和EMBA调剂考生均不得参加常规面试)。


二、面试形式

在线面试(Zoom)


三、 面试流程

一)小组面试

1) 考察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

2) 考察时间:45分钟(准备时间10分钟,讨论时间30分钟,考官点评5分钟);

3) 考察项目:决策能力、团队精神、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综合素质。

二)个人面试

1) 考察时间:15分钟;

2) 考察项目:个人面试表现、综合英语水平。其中个人面试表现含5分钟主题演讲。

说明:政治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特别提醒

常规面试详细安排已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至考生填写网申时所登记的邮箱。请仔细阅读并回复邮件,做好相应准备。如有问题,可联系MBA中心招生办。

电话(工作时间:8:30-17:00):021-65580018,

微信咨询号:sufemba1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2020.4.23